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无界Pro将于6月上市,“雷霆机甲”风格凸显年轻炫酷感

作者:电车侠 2022-05-12 22:56: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QQ无界Pro将于6月上市,新车的外观风格在此前已经公布,其采用了全新的“雷霆机甲”的风格设计,凸显出了年轻炫酷的感觉。目前该车已经开启了盲订阶段。

  从外观来说,奇瑞QQ无界Pro在前脸上最凸显出个性化的,就是雷霆战斧大灯,同时还配备了掣电波纹前格栅,显示出犀利的感觉,又富含十足的战斗感。

  在尺寸方面,奇瑞QQ无界Pro的长宽高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定位于微型电动车的风格。

  在配置方面,奇瑞QQ无界Pro除了上述配备的雷霆战斧大灯和掣电波纹前格栅以外,还配备了雷霆之锤尾灯以及16英寸风暴战轮,在此彰显出其“雷霆机甲”风格的设计语言。同时,在尾部,其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无界Logo,增加了一定的辨识度。

  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像奇瑞QQ无界Pro这样的小型或者微型电动车并不少,主要瞄准的就是城市居家代步的车,而奇瑞QQ无界Pro的特点就是其激进前卫的外观设计,会满足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