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现“三大突破” 奇瑞集团8月单月销量超17万辆!

作者:森林 2023-09-04 13:18: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奇瑞控股集团8月实现“三大突破”:单月销售汽车171,262辆,同比增长20.8%,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15万辆。

  1-8月累计销售汽车1,063,157辆,同比增长42%,比去年提前2个月突破年内百万销量。

  奇瑞产品质量实现突破,首次在J.D. Power新车质量排名中位居自主品牌第一。

奇瑞新能源

  奇瑞集团用8个月时间实现年内销量突破百万辆

  8月主要乘用车品牌表现:

  奇瑞品牌8月份销量123,610辆,同比增长15.5%;1-8月份销量773,333辆,同比增长36.4%。

  星途品牌

  8月份销量12,081辆,同比增长118%;1-8月份销量65,783辆,同比增长130.2%。

  捷途品牌8月份销量28,007辆,同比增长47.6%;1-8月份销量161,900辆,同比增长67.4%。

  主力车型表现

  瑞虎8、瑞虎7、捷途X70、艾瑞泽8四款过万车型,分别在8月份贡献了21,369、19,116、14,552和10,325辆销量,成为拉动奇瑞集团销量增长的主担当。

奇瑞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

  图片来自J.D.Power官方新闻发布

  销量屡创新高的同时,奇瑞全系产品质量也持续突破,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安心、更可靠的产品体验。在权威机构J.D. Power 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排名中,奇瑞获得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同时在主流品牌排名中位居第七。奇瑞艾瑞泽5、瑞虎5X分别获得细分市场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的质量第一。在另一项J.D. 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APEAL)排名中,奇瑞瑞虎7 PLUS、瑞虎8分别摘得中型经济型SUV、中型SUV两项细分市场的桂冠。

奇瑞新能源

  图为分别获得J.D.Power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质量第一的艾瑞泽5、瑞虎5X

奇瑞新能源

  图为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SUV车型——探索06全球上市

  进入日趋激烈的竞争“下半场”,保持“加速”奔跑的奇瑞集团,加快向市场投入更多迭代新产品和新技术。8月份,奇瑞品牌首款轻越野SUV车型——探索06全球上市,它是奇瑞面向年轻、个性化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基于国内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奇瑞eQ7启动全国预售。星途品牌上新星途瑶光飞鱼版,全系可配CDC电磁悬挂;星途星纪元携手科大讯飞发布“LION AI”人工智能大模型平台,为智能化、电动化发展注入新活力。作为捷途品牌践行“旅行+”战略的又一重磅力作,“旅行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开启预售,为后续正式上市吹响“冲锋号”。iCAR品牌旗下iCAR 03在成都车展期间首创中国汽车尝鲜众筹订,并启动百万用户百万公里长测……随着各品牌一批重磅车型的陆续上市,奇瑞集团有望在后面几个月继续冲刺新高,带动销量新一轮强势增长。

奇瑞新能源

  图为2023成都车展上的奇瑞展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