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被纯电动车取代 奔驰A级或不再推出换代车型

作者:森林 2022-05-11 20:5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ällenius表示,奔驰品牌未来将更加专注于研发以及生产高端车型。 A级紧凑型车或许不会再推出全新换代产品,可能会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填补市场空白。

奔驰A级

  随着受到外部销量下滑因素的不断影响,目前奔驰A级车型已经陆续退出美国以及加拿大市场,同时这也预示着未来品牌旗下A级车型或将率先停产,不会推出换代产品。

奔驰A级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早些时候透露:可能将会深度梳理旗下的紧凑型车和紧凑型SUV产品,虽然A-Class自2019年推出以来深受客户欢迎,但这一决定与我们为简化产品供应战略所做的持续努力是一致的,GLA SUV将取代A-Class的产品位置,而A-Class未来被纯电动车取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