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灵感来自Bulli 大众ID.Buzz皮卡版假想图流出

作者:森林 2022-04-30 18:0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设计总监Klaus Zycior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大众ID.Buzz皮卡版的假想图。大众ID.Buzz皮卡版基于大众ID.Buzz打造而来,并采用双排设计,据了解,其灵感来自1950年大众汽车的小巴运输车大众Bulli。

大众ID.Buzz皮卡版

  大众ID.Buzz皮卡版将采用MEB平台打造,针对皮卡车型的特性,新车后门采用了普通的开门方式,大众Bulli皮卡也曾经是过去最受欢迎的货运卡车之一。

大众ID.Buzz皮卡版

  就在此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表示,他们正在积极研究开发全电动皮卡的想法:“这是我们正在积极关注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因为电气化给了大众一个重新设定的时刻,它让大众有机会将一些替代方案和一些新想法带入这个伟大的领域。”所以ID.Buzz就是大众T系列在电动时代的继任者,基于ID.Buzz打造皮卡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众ID.Buzz皮卡版

  动力方面,参考已经公布的ID.Buzz车款,新车预计采用77千瓦时的电池,配合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