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ID.7 VIZZION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3 08:3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在第370批最新的申报目录中,看到了一汽-大众ID.7 VIZZION申报图,预计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并在下半年上市。新车将率先于一汽-大众开始生产,暂未看见上汽版ID.7的申报信息。早前,大众已在2023CES展会上,正式公布了ID.7伪装原型车和内饰官图,新车于北京时间1月4日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迎来亮相。ID.7此前被称为ID.Aero,将会在电动化时代继承帕萨特的地位,后续或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车型。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一汽-大众 ID.7 VIZZION申报图

  一汽-大众 ID.7 VIZZION外观方面与此前公布的原型车照片基本一致,沿袭了大众ID.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流畅。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及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溜背式形态,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契合了当下纯电轿车的设计潮流。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一汽-大众 ID.7 VIZZION申报图

  从此前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同样贴合目前纯电车的主流设计风格,简洁的横贯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巨大的中控触摸屏皆可以在不少品牌的内饰设计上看到,而方向盘样式也继承了ID.系列的家族式造型。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中控屏尺寸为15英寸,内嵌最新HMI系统。小型化的仪表盘尺寸则和中控面板处于同一高度,挡把依旧集成在转向柱上,在前风挡玻璃上则会继续配备AR-HUD显示功能。

  车辆的空调风向控制功能将集成在中控系统之中,乘客可在屏幕上控制风向,并可选择扫风等功能。此外,新车在智能化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一汽-大众 ID.7 VIZZION申报信息

  动力系统上,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ID.7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来自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另外,新车最高车速155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