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氢和生物燃料汽车才是未来

作者:森林 2022-04-21 11:05: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

  Marek Reichman是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创意官(CCO)。拥有这种能力意味着他将参与阿斯顿·马丁在全电动时代的发展。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向其客户提供任何一款纯电动汽车,而且看起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这是为什么?

  随着人们发现电动汽车的许多好处和它们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看到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不为放弃内燃机而感到兴奋,这有点令人惊讶。

  司机们开始享受瞬间扭矩,安静驾驶,以及越来越轻松的操作。而且,在家里充电也能省很多钱。

  但是Marek Reichman说电动汽车只是一种必要的狂热。他认为,全电动汽车是向更好的东西迈进的必要一步。根据早前媒体的采访,这位高管相信氢和生物燃料是未来的趋势。

  这还不是全部。他还认为,寻找一种没有有害排放的汽车新动力,将开启汽车设计的黄金时代,改变我们对乘用车和卡车的看法。

  他还强调,现在给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太长了。Reichman认为任何超过五分钟的事情都太长了。

  不过,很多人都同意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运营官。他说得有道理,而且他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想法的人。

  另外,别忘了他从2005年起就在这个英国品牌效力了。马自达欧洲(Mazda Europe)去年表示,迫使汽车制造商完全转向电动汽车可能会导致汽车过于昂贵,同时也会摧毁发达国家的二手车市场。

  直接影响将是污染从西方国家转移到东方国家。

  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运营官没有错

  保时捷(Porsche)也有同样的愿景,尽管他们正在努力推出更好的Taycan和全电动的Macan。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也在努力让eFuels(电子燃料)成为现实。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努力制造更好的电池电动汽车和厢式货车,但它已经在探索氢燃料作为内燃机(ICE)汽车更好的替代品。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参与了许多将这种燃料引入德国的交易,主要用于其卡车,宝马(BMW)的iX5也在效仿这种做法。这些汽车被称为燃料电池汽车(FCEV)。丰田已经有了第二代的Mirai。

  去年,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CEO)告诉我们,该公司正认真准备在2020年前让电动汽车占其总销量的一半。这是在委婉地说:“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没有那么多车,所以我们只是打算让其中一些车型实现电气化,希望我们的客户不会抛弃我们。”

  尽管令人钦佩,但这并不符合英国从2030年1月1日起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和货车的议程。

  从2030年起,通用汽车将不得不遵守或寻找其他仍允许V8和V12动力汽车销售的市场。我们也不要忘记,从2035年起,所有英国汽车都将成为零排放汽车。

  随着2023 V12 Vantage即将成为这款12缸发动机的绝唱,很明显阿斯顿·马丁已经准备好遵守即将到来的规则。但我们仍然要等待,看看它的哪些汽车将是全电动的。

  或者在2030年到来之前,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会转向其他车型吗?

  不管准备好了没有,它来了

  这是一个我们很快就要面对的美丽新世界,但对于那些还没准备好花6万或7万美元买辆新车的人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如果我们真的一无所有,还会幸福吗?

  另外,必须考虑到,不是每个国家都有像美国、德国、中国、印度、法国或英国这样伟大的汽车工业。不同的经济环境意味着不同的解决方案。

  世界不会仅仅因为电动汽车在G20成员国很酷,或者像特斯拉这样的公司会推出两秒内时速可达62英里(100公里)的跑车而转向电动汽车。

  但是,最终,像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这样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最有可能带来某种形式的新动力系统。就像你在观看F1比赛中各种技术的测试一样。

  这些发现一开始是昂贵的,但只要给它足够的时间,你就会在汽车上发现类似的技术。碳纤维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是一个例子,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是另一个例子。这些著名的汽车品牌可以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与他们的团队分享他们的发现。

  如果我们能设法克服芯片和供应链危机,未来的发展足以令人兴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