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魏!你也要涨价?咖啡系列车型4月15日起上调售价

作者:油田守望者 2022-04-12 23:2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我们对于车企涨价这事已经习以为常,如果某个车企说自家车型坚持不涨价,那才是新闻,但绝大多数后来还是加入了涨价的行列。涨价自新势力车企拉开帷幕,传统车企“不甘落后”,从新能源车型,到燃油车型,应涨尽涨,无一幸免。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老大哥”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早前已经宣布涨价,2022年4月12日,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魏牌也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自2022年4月15日0时上调售价。咖啡系列5款车型中,4款涨价,唯独是在3月份上市的摩卡DHT-PHEV“躲”过了涨价,但官方也仅仅表示“暂不涨价”,并非稳如泰山。

  据官方消息,此次上调售价是由于原材料、芯片以及核心零部件大幅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导致的,当然,这也是绝大多数车企官宣的理由,因此涨价,合情合理。

  不过,此次涨价对于魏牌来说,是冒着极大风险的,在刚刚过去的3月,魏牌咖啡系列的销量才勉强有所起色,4月中旬则迎来涨价,也会有影响终端销量的可能性。新能源汽车网记者通过暗访发现,尽管咖啡系列车型是通过APP订购,表面上是全国统一价格,但暗地里各大经销商“内卷不停”——送精品送油卡送美容项目,从而吸引用户下单。所以,是主机厂多赚了,还是经销商多赔了,值得商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