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DHT-PHEV动力系统 魏牌MPV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3-04-11 21:0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魏牌首款MPV申报图。作为魏牌打造的旗下首款MPV车型,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尾部标识显示新车或定名高山,同时申报信息中还包括了头等舱、曼特宁、琥爵等车型名称。新车有望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魏牌MPV

  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其中前脸启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在一起,配合前包围呈现L型的镀铬装饰,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魏牌MPV

  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上方及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长宽高为5045*1960*1900mm,轴距达到3085mm,后排为侧滑门设计,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

魏牌MPV

  动力部分,尾部的DHT标识及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