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车辆或推迟交付 蔚来整车生产受疫情影响已暂停

作者:森林 2022-04-10 17:00: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自3月以来,因受疫情影响,蔚来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地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部分用户车辆或推迟交付。

蔚来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也作出回应,称受长春和河北疫情影响,3月中旬开始蔚来汽车的部分零部件就已经断供,仅靠库存勉强维持到4月初。近期又因为上海及江苏的疫情,部分合作伙伴无法供应零部件,因此只能暂停整车生产。由于上述原因,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还请大家谅解。

蔚来

 

蔚来

  蔚来ES7

  就在3月底,蔚来全新中大型轿车刚刚完成首批交付。预计中型轿车ET5将在9月交付,全新中大型SUV车型ES7则将于5月发布。蔚来方面还表示,疫情期间请大家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如有困难,请联系Fellow或者专属服务群,蔚来将尽可能提供帮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