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为50公里 梅赛德斯-AMG S 63 e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05 11:19: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 63 e最新路试实车照片,新车将是一款搭载电动化动力总成的车型,有望于2022年内发布。AMG S 63 e配备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而性能更加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S 73 e车型也会在不久后推出。

梅赛德斯-AMG S 63 e

 

梅赛德斯-AMG S 63 e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不过在细节部分,但将变的更加运动。例如前进气格栅和尾排的造型等,且配备了大尺寸的制动卡钳等。

梅赛德斯-AMG S 63 e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在50公里左右,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