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4年上市 疑似大众欧版ID.6纯电SUV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05 10:4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纯电SUV的实车照片。新车使用了大众Tiguan Allspace外壳进行伪装,据了解,该车或为专门针对欧洲市场需求开发的ID.6,上市时间应该是在2024年上半年。

大众欧版ID.6

  外观方面,目前新车还处于骡车阶段,但是目测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更大,并且新车的B柱看起来也更长,其外观没有可参考价值。预计该车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可能会更加符合欧洲用户的需求。

大众欧版ID.6

 

大众欧版ID.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车型,主力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也会在500-600公里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