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ENO.146量产版将于年内发布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9秒

作者:森林 2022-04-04 20:16: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了一组广汽ENO.146概念车量产版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9秒,售价100万元以上,风阻系数仅为Cd0.146。

广汽埃安ENO.146量产版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ENO.146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做了不少的调整。新车运用广汽埃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犀利的不规则头灯、分体式尾灯及充分为空气动力学考虑的侧面甚至于轮圈设计,都表明了这款纯电超跑的独特之处。ENO.146概念车的车侧显得比较修长,通过一条尾灯与纹路的修饰塑造出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质感,这也与整体突出的未来感相映衬。尾部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但造型却非常犀利。

广汽埃安ENO.146量产版

  内饰方面,座椅布局的形式为2+1+2,其中"1"显示为儿童座椅。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在简洁的同时还拥有较强的科技感,贯穿整个驾驶舱的屏幕十分前卫。此外,ENO.146概念车还采用了十分拉风鸥翼门设计。

广汽埃安ENO.146量产版

  在实际驾驶条件下,以60km/h的匀速能够行驶的里程或达到1000公里。在实际驾驶的条件下,综合续航里程或达600公里,未来广汽集团或将从这款车的设计上借鉴更多有关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思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