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全新4008假想图 顶配车型将搭载插混四驱

作者:森林 2022-01-13 10:18: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标致全新4008 Coupe版的假想图,新车外观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3 Sportback、BMW X2等车型。

标致全新4008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4008 Coupe采用轿跑式车身设计,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明显外扩的轮拱的造型,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前脸将采用最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保险杠采用了大量黑色涂装,配合獠牙式L型的日行灯,非常犀利。

标致全新4008

标致全新4008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由高低功率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6T PHEV前驱版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5kW,顶配车型预计将搭载四驱插混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