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40.88万元,4月开启交付:智己L7正式投产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2-28 23:3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2月28日,上汽集团官方宣布:智己L7全硬件锁定投入量产,将在3月29日正式上市。预计4月开启交付。

  智己L7是智己汽车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前脸的大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智慧灯光系统除了具备照明的功能,还融入了互动与提醒的作用。简洁的车尾设计,悬浮尾翼与LED尾灯融为一体,同样搭载智慧灯光系统。

  顶流硬件配置一步到位,天使轮版售价为40.88万元,配备众多“超级配置”,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

  通过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定制黑标版高功率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和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教,让智己L7有着强悍的驾控表现。

  与此同时,不管是车内的人机交互系统,抑或是独特的座舱空气净化功能,都为智己L7增添了豪华感。

  据了解,智己L7试驾活动已全面启动,为正式上市交付全力冲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