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转型纯电SUV 曝光雷诺全新Scenic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2-28 13:27: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雷诺全新Scenic(风景)的假想图。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亮相,将转型为紧凑型SUV,对标大众ID.4等车型。

雷诺全新Scenic

雷诺全新Scenic

  现款雷诺Scenic

  新车预计也将会基于CMF-EV平台打造,外观将会以此前亮相的Megane E-Tech Electric作为灵感来源,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组,匹配贯穿式前包围,整个车头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侧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尾部设计较有层次感。

雷诺全新Scenic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推出单电机前驱或双电机四驱车型,或将匹配40kW·h或60kW·h的电池组,而40kW·h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能在320km。全新雷诺Scenic未来预计将会仅提供5座版车型,三排座椅的7座版车型并不在计划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