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备15kWh氢燃料电池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5-19 22:1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雷诺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的Scenic Vision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与日产Ariya一致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将氢燃料作为内燃机的动力来源,配有15kWh氢燃料电池,有望在2024年正式亮相,将转型为紧凑型SUV,对标大众ID.4等车型。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以此前亮相的Megane E-Tech Electric作为灵感来源,其中前脸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组,封闭式前脸搭配可发光雷凌品牌Logo及分体式大灯组,也让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

  车身侧尾方面,尾灯组点亮后也有着不俗的辨识度,采用对开门设计的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全车由70%的回收材料构成,同时车身95%可回收。车身尺寸方面,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900*1590mm,定位紧凑型SUV。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四块液晶屏幕在中控台依次排列,造型新颖的方向盘上也同样配备有液晶屏,可显示多种丰富信息。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氢燃料作为内燃机的动力来源,或将匹配40kW的电池组,地板下还配有15kWh氢燃料电池,全新雷诺Scenic未来预计将会仅提供5座版车型,三排座椅的7座版车型并不在计划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