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借助MEB重返车坛 大众全新甲壳虫纯电版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2-22 17:0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大众甲壳虫纯电版假想图,作为大众旗下最被世人广泛熟知的产品之一,拥有漫长历史的 大众甲壳虫或将以电动汽车身份重返车坛。

大众全新甲壳虫纯电版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 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指出,甲壳虫车型在MEB平台上,许多有情怀的车型也有可能成为现实,并给予了相当乐观的回答。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应该也会继承之前甲壳虫的整体设计,应该也会拥有靓丽的色彩和动感的线条,以及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设计元素设计。

大众全新甲壳虫纯电版

大众全新甲壳虫纯电版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同样基于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模组化电动车平台的大众ID. Buzz。或者采用与初代产品相似的单电机后驱布局,不过得益于该平台的高度扩展性,也可以推出双电机四驱的GTX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