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缸2.0T+电动机 梅赛德斯-AMG C63最新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2 14:53: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的最新实车照片。虽然新车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通过细节还是可以让它和普通C级有所区分。新车将采用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5秒,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预计在下半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 C63

  外观方面,新车的灯组与格栅轮廓与全新C级风格一致。宽大的后轮拱则表明了新车为性能版本。前轮圈的样式也是AMG车型的风格,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得整车的战斗气息在上一个档次。据了解,新车有可能命名奔驰AMG C63 4MATIC+ EQ。

梅赛德斯-AMG C63

 

梅赛德斯-AMG C63

  动力方面,虽然四缸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能爆发出550马力和800牛·米的动力输出。得益于V8发动机的减重,以及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布局,新车可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好在百公里加速3.5秒。在纯电模式行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