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 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2-21 12:27: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6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纯电轿车,该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首发和量产时间可能都在今年6月,续航里程续航515km,将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现代IONIQ 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新车拥有更接近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尾部的造型可能会比较紧凑,并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长度为4855mm,高度为1495mm,宽度为1880mm,轴距为2950mm。

现代IONIQ 6

  内饰方面,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加上全新设计的双幅式方向盘,以及大量取消车内的实体按键,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方正的中控台布局和挡把区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下方大量实体按键增加了实用度。

现代IONIQ 6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最大功率为308马力。此外,新车将配备77.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