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01 HEV申报图曝光 采用1.5T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2-02-15 08:4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了一组领克新款01 HEV的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外观方面有小幅度调整,将采用新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领克01 HEV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只是尾灯采用了全新贯穿式设计,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包围,车尾的护板采用了银色涂装,更有层次感。

领克01 HEV

  新款领克01 HEV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只是尾灯采用了全新贯穿式设计,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包围,车尾的护板采用了银色涂装,更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旧是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1 HEV

  动力方面,领克新款01 HEV的动力系统则是采用了代号为DHE15-ESZ的全新发动机,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