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01 EM-F正式亮相2022重庆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6-25 10:01: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2022重庆车展现场获悉,领克01EM-F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18.8-21.0万元。新车该车作为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的首款车型,采用全新1.5T油电混动系统。新车具备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为7.8秒,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88升,未来还将推出领克01 EM-P(PHEV)车型。

领克01 EM-F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格栅内部造型有所调整,大嘴式的前进气口将两侧的灯组融为一体,标志性的日行灯同样得以保留。新车将增加拂晓蓝和暮云灰两款专属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是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1 EM-F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特别大的调整,基本维持现有的座舱布局。但在材质和配置上大幅升级。新车应用了过多的环保健康材质,包括抗菌抗病毒方向盘和防过敏内饰材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更加流畅的运行速度,可OTA升级,具有更好的语音识别等能力。

领克01 EM-F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由1.5T三缸发动机、DHT Pro变速箱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并搭载了3挡DHT Pro变速器,新车具备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为7.8秒,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88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