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可达800km MG Cyberster纯电跑车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07 17:05: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MG官方处获悉,MG Cyberster确定将正式量产。新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根据此前官方的信息来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续航里程可达800km,还搭载了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并且仍旧会主打价格友好型纯电跑车定位。

MG Cyberster

  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融合了MGB Roadster的经典敞篷造型,“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前脸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魅眼”动态交互大灯与格栅上下独立分层,前大灯在造型上采用了经典的圆形,同时设计师在灯罩内预留了多根光导,按一定的顺序点亮便可实现动态的眨眼效果。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MG Cyberster将MG的经典格栅演变为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风道,诠释电动时代新的简约性能美学。

MG Cyberster

  从车身侧面局部图来看,MG Cyberster概念车的“激光腰带”格外引人瞩目。这条LED光带贯穿车身侧面,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公布的车身尺寸为4410/1725/1132mm,整体比较短小精悍。

MG Cyberster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MG Cyberster的尾部设计也比较特别,它采用了Kammback设计,这也是一种经典的设计手法,以横向的尾翼与垂直下切的侧身构成清晰的断面,尾灯、侧面出风口以及底部的扰流板融入其中,使得整体显得较为简洁。

MG Cyberster

  动力方面,官方宣称,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续航里程可达800km,还搭载了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