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采用剪刀门结构 名爵Cyberster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8-25 11:1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成都车展上,名爵Cyberster迎来公众亮相。新车是上汽名爵旗下全新敞篷电动跑车,采用两门两座软顶敞篷的车身设计,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布局。此前名爵Cyberster已分别在海外及国内公布外观内饰,此次是在成都车展期间向公众展出。

名爵Cyberster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Roadster跑车造型,为双座设计,并拥有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大灯组采用原子能设计语言,打造出更具科幻的视觉效果。下包围配备了造型复杂的导流槽和进气口,能够大幅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采用了超跑常见的剪刀门结构,看上去十分炫酷。

名爵Cyberster

  名爵Cyberster外门把手被触控按键所取代。并且在触控按键的旁边以及车门上,还配备了探测上方以及侧方障碍物的雷达探头,防止开门时发生磕碰。另外,该车采用的是无框车门设计,十分符合跑车的定位。20英寸的双色轮圈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增添了更加动感的气息。

名爵Cyberster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箭头形的灯组设计十分有辨识度。新车的车尾没有采用独立的扰流板,只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但在车尾底部设置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名爵Cyberster

  新车内饰设计也充分融合了运动感以及科技感,它没有传统的中控屏幕,驾驶员前方是环绕式的三联液晶仪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左右拨片分别是用来控制动能回收系统以及换挡模式。红色的座椅使得整个内饰氛围看起来十分战斗。同时,据官方表示,其中控面板使用了碎碳纤维打造,配合Y字形运动座椅,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名爵Cyberster配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为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千瓦;双电机版本,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电池容量分别有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