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 奔驰VISION EQXX亮相CES 2022

作者:森林 2022-01-04 19:2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CES 2022展上,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全球亮相。新车基于VISION EQXX概念车打造而来,配置了大量奔驰最新科技。而且有着0.17的超低风阻系数,单次充电续航里程1000公里。

奔驰VISION EQXX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流畅的造型设计,可伸缩的后扩散器收起后融入车身,保证了车身尾部的平衡比例以及轻量化美感。并且使用了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配合拥有超低滚动阻力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轮胎,使其拥有低至0.17的风阻系数。

奔驰VISION EQXX

  VISION EQXX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Alubeam银色,车身为多种可持续性材料,十分环保,而且具有极为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17。轮胎方面,新车采用普利司通的Turanza Eco轮胎,并结合轻量级和环保型的ENLITEN和Ologic技术,实现了超低滚动阻力。

奔驰VISION EQXX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品牌首款完全无缝 47.5 英寸超薄一体式屏幕,并且车辆还采用了人脑仿生技术,使用户界面/用户体验的其它元素可更好地帮助驾驶员操控车辆。研发团队还跨界合作,联合开发了首款可与该尺寸屏幕兼容的3D实时导航系统,在3D城市视图中,可将卫星画面放大至距地面10米高度。

奔驰VISION EQXX

  用料方面,VISION EQXX 概念车的门把手采用可生物降解的纯植物丝绸,并且拒绝使用任何动物产品。座椅应用了分别由仙人掌原材料及菌丝体制作而成,其地毯采用 100% 竹纤维编织。

奔驰VISION EQXX

  动力方面,得益于自主研发的全新电驱系统,VISION EQXX 概念车其电动传动系统将高达95%的电池能量最终直接传递给车轮,输出功率约为150千瓦。VISION EQXX概念车的电池包具有近100千瓦时的能量,其百公里能耗不足10千瓦时,于真实路况进行数字模拟后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