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380-500公里 欧拉芭蕾猫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01 18:4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最新一批工信部免购置税目录中获悉了欧拉芭蕾猫量产版的续航信息,新车提供47.78千瓦时、49.92千瓦时以及60.5千瓦时三种电池容量,对应CLTC续航里程380-500公里。欧拉芭蕾猫主打女性消费市场,量产版虽然依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预计新车欧拉芭蕾猫将于1月正式量产。

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

  外观方面,芭蕾猫的大灯组为U型,并加入了镀铬材质的装饰件,亮相的车身涂装采用了拼色的设计。车身侧尾面,尾灯组的造型与大灯组类似,形成了一定的呼应。左右两侧翼子板上配有快、慢充电口。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2750毫米。

欧拉芭蕾猫

  在内饰方面,芭蕾猫的内饰采用了粉色+白色的配色,与车辆的外观相互呼应,搭配起来有着浓浓的老爷车风格。时下流行双联屏也没有缺席,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和油门踏板等多处均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大面积的牡丹花刺绣工艺,更好的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具体量产版会有何变化,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