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共推出2款车型,坦克400 Hi4-T开启预售

作者:森林 2023-08-25 17:3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坦克400 Hi4-T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机能版预售价28.5万元,超能版预售价29.5万元,预售期下订可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户外机能套装等权益。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搭载2.0T+P2电机+9HAT的插电混动组合。

坦克400 Hi4-T

  外观方面,坦克400 Hi4-T采用全新机能外观设计,如同未来战士的前脸造型,搭配凌厉铆钉轮眉、机能车尾造型,颇具越野风范。新车拥有颇为硬朗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车顶后方配备了一款运动风格浓郁的扰流板。

坦克400 Hi4-T

  尾部的设计略显复杂,小书包突出越野气息,另外矩形的尾灯也颇具特色。尾门为侧开式,方便拿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5mm,轴距达到2850mm。该车接近角33°、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涉水深度为800mm。

坦克400 Hi4-T

  车内采用科技四屏空间,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带来科技满满的驾乘体验。中控台两侧的涡轮形状的空调出风口也为新车增加一定豪华感。

坦克400 Hi4-T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采用坦克专属纵置并联结构,率先搭载于坦克500 Hi4-T、坦克400 Hi4-T的2.0T+9HAT混动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集成高压120kW大功率P2混动电机,与发动机配合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让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300kW,综合扭矩高达750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