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混合动力车型 坦克品牌2022年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作者:森林 2021-12-22 21:54: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坦克品牌将于2022年登陆澳大利亚市场,主打混合动力车款,此前在泰国市场亮相的坦克500 HEV采用2.0T及9HAT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

坦克

  长城汽车子品牌坦克已确认将于明年引入澳洲市场,国内方面,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3.5-39.5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坦克

  长城汽车的一位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目前长城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在销售长城炮皮卡和哈弗品牌多台车型,未来长城澳大利亚公司将会在2022年初推出哈弗H6混动版车型。今年早些时候,大狗以及坦克300曾空运至澳大利亚,接受媒体和用户的评估。

坦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