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E-GMP打造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18 16:35: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了现代IONIQ 7的最新假想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拥有与Seven概念车接近的设计理念,定位是现代家族的纯电SUV旗舰,并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合563公里,预计2024年初正式发布。

现代IONIQ 7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IONIQ 5上的相同的“未来机甲”设计路线,前脸造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整体非常简约硬朗,值得一提的是,现代IONIQ 7还将配备像素大灯,前杠两侧也有长方形LED光源,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轴距预计会超过3000mm。

现代IONIQ 7

现代IONIQ 7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7有望搭载双电机全驱系统,同时该车还将具备800V快充能力,缩短充电等待时间。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电池包,EPA工况下的续航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公里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