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命名为“ID. California” 大众ID.BUZZ露营车确定生产

作者:森林 2021-12-13 10:55: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了大众ID.BUZZ的最新消息,新车基于电动专用平台MEB打造而来,大众官方还将确定在2025年到2030年之间推出露营版,未来或命名为“ID. California”,预计L5级自动驾驶车型可能在2025年之后亮相。

大众ID BUZZ露营车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新车首先将会在欧洲市场销售,美国规格的版本车型将会在2023年推出全新车型,目前已经在瑞典和挪威接受预订。

大众ID BUZZ露营车

  外观方面,大众ID Buzz采用了ID.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与大众现款的Transporter商用面包车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大众LOGO可以点亮,下方的格栅为蜂窝状样式,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让车内空间最大限度扩大,很有辨识度。

大众ID BUZZ露营车

  侧尾面部分,作为纯电MPV车型,新车采用滑轨设计,未来的量产车可能会提供三排座椅。当然,至于量产版的最终设计还依旧不够明朗。不过肯定的是,两款车型都是在MEB平台上开发。

大众ID BUZZ露营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顶配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550公里左右,拥有3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而车辆的交付则将于2022年秋季开始,而不是原计划的明年夏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