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 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1-12-04 15:59: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定位是纯电轿车,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将会在2022年亮相,同年在韩国先行上市,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

现代IONIQ 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拥有更接近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设计和棱角分明的IONIQ 5截然不同。前杠中央可能会搭配全景影像摄像头。尾部方面,将会大量使用LED光源,并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后备厢盖上方的凸起可能是一块小尺寸扰流板。

现代IONIQ 6

  内饰方面,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加上全新设计的双幅式方向盘,以及大量取消车内的实体按键,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方正的中控台布局和挡把区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

现代IONIQ 6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参考现款起亚EV6的600公里的续航里程,预计IONIQ 6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