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避免订单增长失控 特斯拉紧急叫停“0首付”购车方案

作者:森林 2021-11-04 17:1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在11月1日上线的融资租赁方案中,0首付选项已经取消,官方将最低首付比例改为10%,如果以10%首付为例,36个月贷款金额的年化利率为6.91%。

特斯拉

  据了解,0首付导致订单量激增,担心影响交付周期,特斯拉担心给用户造成不好的体验,所以暂时调整。所以为保证用户交车时间,目前下线0首付改为最低10%首付,但之前订车锁定0首付的用户不受影响。

特斯拉

特斯拉

  11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全新金融服务。根据方案,消费者零首付签订合同后,1-5年属于租赁期,采用每月分期支付租金的方式,使用车辆,租赁期满后需依约重新取得车辆所有权。例如27.60万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计划分期五年,如果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0元,月付5520元,还款灵活,能随时提前还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