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 全新捷尼赛思G90内饰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27 09:32: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捷尼赛思全新G90的内饰最新照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且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将2023年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90

  从图中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十分高级的设计,双拼色内饰搭配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配备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屏设计,推测这个全新方向盘可能也会拥有类似奔驰S级的触控操作设计,实用性得到提升。

捷尼赛思G9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分体头灯是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侧尾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修长,将提供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捷尼赛思G90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