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已收到超过150,000份预订 福特F-150 Lightning预订时间延至12月

作者:森林 2021-10-25 20:4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原计划10月26日开启预订的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已推迟到12月开始接受预订,截至9月中旬新车已收到超过150,000份预订,而2022年预计其产量不会超过2万辆,而市场发布时间则定于2022年春季。

福特F-150 Lightning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硬朗的线条勾勒,前脸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搭配上熏黑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车身尾部也有“Lightning”标志,以显示与其他燃油F-150车型不同的身份。

福特F-150 Lightning

  得益于纯电动车的机械机构简化,省略发动机后的前舱可以成为前备厢,装载更多的货物,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实用性。除了强大的装载能力外,该车还可以当做备用电源使用,在需要的时候,能为所有的日常用电器提供电源。

福特F-150 Lightning

  内饰方面,F-150 Lightning在内饰部分依旧采用了原来的设计风格,新车还拥有与Mustang Mach-E相同的15.5英寸中央触控屏幕,内部集成了SYNC 4A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功能,还集成了蓝牙和语音控制功能。

福特F-150 Lightning

  动力方面,F-150 Lightning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18kW和420kW,最大扭矩两个版本均为1051N·m。标准版车型,EPA续航里程可达230英里(370公里),官方宣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4.5秒。福特F-150 Lightning将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新Rouge电动汽车中心(福特Rouge中心的一部分)生产,使用内部开发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和 SK Innovation 的SK On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