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换装吉利威睿电机 沃尔沃3款T8插电混动车型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1-10-15 16:0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沃尔沃三款T8插电混动车型的新车申报图,三款车型包括S60、S90和XC60,动力系统方面换装了吉利威睿电机。

沃尔沃3款T8插电混动

  外观方面,S60/S90/XC60 T8插电混动车型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整个车头的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驾驶员膝部气囊、I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一应俱全。

沃尔沃3款T8插电混动

 

沃尔沃3款T8插电混动

  动力方面,S60/S90/XC60 T8插电混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53kW的2.0T双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换装了型号为TZ220XS109的吉利威睿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