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插电混动技术,月底上市:新款沃尔沃S60 T8车型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13 22:53: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沃尔沃S60 T8车型官图发布,该车沿用了现款的S60的设计,作为插电混动车型,其拥有像是充电口的特殊设计,预计将于这月底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同样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同样是提供豪华版以及运动版两种风格,其中运动版的地步包围更加激进,同时中网是全黑的,中间有点阵黑色条设计。

  其侧面上,沃尔沃S60 T8相比于普通版的S60主要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同时其轮毂采用了金属的多辐条设计,偏向运动感,尺寸也达到了20英寸。尾部上,其依旧采用了维京战斧的尾灯设计,在尾标处,其没有像其他S69其他车型那样只有字母和数字的标识,而是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T8 RECHARGE,表明了其特殊的顶配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 T8相比于普通车型整体设计上是保持一直的,但是作为对顶配,其拥有许多高级的配置,像是Orrefors的水晶挡把,B&W宝华韦健的音响,以及大量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都凸显了豪华的气息。

  动力上,新款的沃尔沃S60 T8车型预计与现款一样,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88kW,最大扭矩640牛·米,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