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受芯片短缺影响 理想ONE将先交付后补装雷达

作者:森林 2021-10-09 17:3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针对疫情下理想汽车毫米波雷达供应商芯片严重减产的问题,理想汽车出台了先交付后补装雷达的新交付方案,交付专家将在近期与车主沟通具体的方案细节也在互联网上曝光。

理想汽车

  官方给出的交付方案为:为用户交付安装了前正向 1 个 + 后 2 个角毫米波雷达的三雷达车型,并在 12 月到明年春节前为用户进行免费的补装,期间3雷达车型自动并线和前方横穿车辆预警不可用,NOA 的后期 OTA 需要在补装完 5 雷达后进行升级,安装3个雷达反应没有5个雷达顺畅,其他ADAS功能均可正常使用。

理想汽车

  除此之外,选择交付三雷达版本的车主可享受终身质保和1万积分,理想汽车会根据用户的意见来安排相应的交付,原计划12月份交付的车主则不受影响。据悉,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提前交付3雷达车型或者等到12月交付5雷达车型。受马来西亚新冠疫情的影响,毫米波雷达供应商所采用的专用芯片严重减产,预计第三季度车辆交付量约为24500辆。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汽车交付量约2.45万辆,较此前2.5万-2.6万辆的汽车交付量展望有所下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