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2021年底亮相 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0-02 10:4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小幅度的变化,预计最快将于2021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前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个头灯面积会有所减小,车侧面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通过荧光色的制动卡钳可以推断,这将会是插混版车型。

  内饰方面,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还换装与保时捷911造型相同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为493kW,900N·m的4.0T 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0-97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6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