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大核心优势大放异彩,AION V Plus幻彩上市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9-30 23:4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品牌独立以来,广汽埃安的产品推出往往喜欢以星际战舰为背景,仿佛想向外界表明,广汽埃安的目标,就是新能源汽车领域这片星辰大海。

  继作为轿车的AION S Plus的炫彩上市,SUV的代表也粉墨登场——2021年9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7.26-23.96万元。

  AION V Plus围绕尖叫智能潮玩、千变赛博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三大主题,为用户打造出“星际母舰纯电SUV”。

  智能潮玩,黑科技强势助力

  “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一直以来都是广汽埃安的品牌基因,每一款产品都能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科技体验,这在AION V Plus身上当然也并不例外——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进化到4.0版本之后,AION V Plus更是配备了超视距召唤泊车这一全新的黑科技,再次为患有“停车困难症”的用户带来福利。除此之外,AION V Plus还配备了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为爱车增添一名“超级领航员”。

  赛博空间,为颜值瞬间拉满

  外观来看,AION V Plus的前脸采用“星际弹头”的设计风格,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量,而车头总体下压、圆润的形状以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让AION V Plus更像是一颗蓄势待发的子弹。新车增加了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两款全新专属车色,前者采用幻彩全息技术,带有科幻的变色效果。

  走进车内,AION V Plus车内空间也是“千变万化”:通过座椅的放平,为车内打造出各种“移动空间”。

  超倍速电池技术加持,让爱车“极速回蓝”

  不久前,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了超倍速电池技术和A480超充桩,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不再是空想,更短的充电时长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用车——AION V Plus的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2km。与此同时,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也为用车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像三电质保、车联网服务和道路救援这些新能源汽车的“标配”福利,广汽埃安更是为AION V Plus打造“AION Care+真保值”的专属福利,具体来看,用户在购车2年后,若打算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购车时的指导价的7折回购旧车。

  伴随着AION V Plus的正式上市,埃安家族又添一员大将,这对于连续多月销量破万的广汽埃安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新产品的推出,再次为细分市场的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