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GMP平台打造 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9-25 15:19: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未来或成为品牌的旗舰SUV。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面世。

  外观方面,IONIQ 7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这与此前发布的IONIQ 5颇有几分相似,前脸区域采用了分段式大灯组设计,上半部分的贯穿式灯带提升了视觉宽度,车身线条非常硬朗,新车造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此前IONIQ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从左至右分别标示出了IONIQ Large SUV、IONIQ 6 Concept Car、IONIQ 5三款产品,除了已经发布的IONIQ 5之外,还有一款名为IONIQ 6的跨界轿跑车,而在最外侧的就是我们今天所介绍的IONIQ 7。

  量产后可能会推出由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轮驱动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公里之间,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将具备800V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7将配备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7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等功能,同时可能还会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未来两年现代IONIQ纯电动车家族的成员将会陆续到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