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BUZZ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2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1-09-14 16:39: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最新的 大众ID Buzz的实车照片。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首先将会在欧洲市场销售,美国规格的版本车型将会在2023年推出全新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ID Buzz采用了ID.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与大众现款的Transporter商用面包车十分相似,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让车内空间最大限度扩大,让新车具有很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悬浮式仪表盘,下方用银黑色装饰物包裹,提升新车内部空间的时尚感,大尺寸中控屏幕也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但同样有利于科技感的塑造,此外靠近仪表盘处设置了旋钮式换档拨杆,旋钮上的 B 模式,表明其搭载了能量回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版车型,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续航里程预计将在43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