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T7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采用哑光灰内饰配色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7: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蔚来ET7的最新的实车照片,其最大亮点是内饰采用哑光灰色配色,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交付,续航能力超过700km,补贴后的售价为44.8-52.6万元。

  从外观来看,实车与此前亮相的造型保持一致,融入了蔚来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具备极高的辨识度。侧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极为简洁,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的色调呈哑光灰色,新车采用了Moon主题的内饰,该车标配Nappa真皮高级内饰、穹顶式玻璃车顶、超纤绒顶棚、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

  动力方面,ET7搭载最大功率480千瓦的双电机,3.9s内可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续航方面,搭载70kWh电池包NEDC续航超500km,搭载100kWh电池包续航超 700km,搭载全新150kWh电池包的车型,续航超10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