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首款纯电SUV:领界EV实力如何?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8-03 23:5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福特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尴尬地位,伴随着市场的变化,福特也迎来了变阵,在新能源赛道上,江铃福特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首款纯电SUV——领界EV。

  从外观来看,福特领界EV保留了家族式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福特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上扬的大灯组,造型犀利且具冲击力。整车采用平直而流畅的腰线设计,动感十足,整车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达到了2716mm,可见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来到车身尾部,尾灯设计极具特色,加之镀铬饰条点缀,非常好看。

  来到车内,福特领界EV 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给人全新感觉。同时,配备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紧跟潮流,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细节部分辅以银色作为点缀,使得内饰的部分更具层次。

  而在动力方面,福特领界EV以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为动力组成,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35km,最大扭矩280Nm,可爆发出最大163匹马力。

  总的来说,福特领界EV各方面的实力较为均衡:时尚的外观,颇具层次感的内饰设计,充足的续航,让领界EV在新能源市场上成为一款合格的产品。预计该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最终能否以销量说明自己的实力?还有待观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