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变身纯电四门轿跑车

作者:森林 2021-05-27 15:35: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保时捷Panamera渲染图,该车有望于2024年亮相,未来将会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变身纯电四门轿跑车,由于车身尺寸更大,因此也会拥有比Taycan更强的实用性和更昂贵的售价。

  此前,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就提出,Panamera车型可以在品牌的电气化转换中保留下来,并与Taycan一起作为纯电动汽车销售,Panamera车型将会高于Taycan。

  未来全新保时捷Panamera预计将会采用与Taycan相似的保时捷最新纯电动车设计理念打造,将会拥有超乎寻常的动力表现,包括1000千瓦的电动机,以及先进的固态电池技术,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