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广州一辆特斯拉Model 3今早撞树后自燃

作者:森林 2021-05-19 13:2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9日早上,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撞树后自燃,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从视频来看,车辆当时的时速应该超过了道路的限速。疑似车主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车辆当时车速过快,失控后撞树。

  从现场照片来看,车辆尾部受损十分严重,图片中甚至已经看不到车辆的后轮,可见撞击时的速度不会很慢。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车辆撞树后发生了自燃,交警对道路进行了封锁,随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另一段视频则还原了撞树前的情况。该视频来自另一辆汽车,当时在该车行驶在星海大道上。在视频16秒左右的时候,一辆黑色的特斯拉Model 3以极快的速度从最左侧车道超越,此时行车记录仪显示但是拍摄车速度为90km/h,可见特斯拉Model 3 的速度之快。 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广州交警也暂未发布相关通告,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