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继续提供1.5T插电混动四驱车型 捷豹E-PACE改款海外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19 09:55: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捷豹E-PACE车型在海外市场迎来改款,同时推出R-DYNAMIC BLACK EDITION车款,新车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0945英镑,约合人民币37.3万元。

  新车虽然名为黑色版本,但却还提供Ostuni White车身颜色。黑色套装主要体现在中网、进气格栅、后视镜、轮圈、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19英寸样式的轮圈和红色的制动卡钳,都是特别版车型独有的。

  内饰部分,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是升级的重点。车机系统优化后,90%的功能操作只需驾驶员点击屏幕两下即可完成。其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orid Auto,还可进行OTA更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型。国内方面,捷豹E-PACE已在奇瑞捷豹路虎进行国产,预计不久后将进行同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