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2025年前不会推出任何燃油新车 转向新能源高端市场

作者:森林 2021-12-04 14:5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捷豹在2025年之前不再推出新车任何燃油新车,将会成为高端电动化品牌,未来预计会推出一款跨界车来取代现款I-Pace。

捷豹

  而此前对于捷豹进行电气化改造这件事儿已经被叫停,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表示“我们将完全重新定位捷豹品牌。”捷豹就曾经投资25亿英镑用于研发纯电动平台,并且取消了J-Pace的项目MLA平台的投资,因为它已经无法满足汽车品牌的排放目标。

捷豹

  此前就有消息称,捷豹将会在2025年拿出6款新能源产品,包括之前被曝光的新XJ,相信它已经非常接近发布了。预计到2030年的时候,捷豹纯电产品的销量占比将会达到100%。

捷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