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美国不再提供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 续航里程不达标

作者:金瑞 2021-02-22 10:36: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将不再提供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续航里程太低无法满足需求。

  特斯拉美国此前官网提供3款车型

  据了解,特斯拉目前在美国市场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以及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车型,1月7日,特斯拉更新了Model Y配置,使其包括新的标准范围后轮驱动版本。

  更新后的美国官网

  就在几日前,特斯拉刚对美国市场的Model 3和Model Y开启了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其中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下调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下调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

  在特斯拉发布的说明中,订购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人收到了特斯拉客户服务代表的更新说明:“我们不再提供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目前只有部分库存车型在售,已有订单我们会进行兑现。”

  马斯克曾经在去年说将不推出EPA续航里程低于250英里(约合402公里)的车型,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里程低于这个数值,虽然在推出更新时让人有所惊奇,但此次取消则丝毫不让人意外,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