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即插即充功能上线 免密/自动支付

作者:金瑞 2021-02-04 20:3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月4日,蔚来官方发布充电免密、自动支付和蔚来超充桩即插即充功能上线。从此,充电无需手机操作,即插即充,满电后即拔即走。

  具体开通免密和自动支付功能步骤为,主用车人在蔚来App – 我的 – 设置 – 支付管理中即可打开(适用于蔚来App所有可扫码充电桩群)。

  主用车人在蔚来App – 爱车 – 设置 – 充电管理中打开即插即充功能即可开启该功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开通以上功能需将车机软件及蔚来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必须开通免密以及自动支付,才能开通即插即充。开通即插即充之后,可关闭自动或免密支付,但充电结束后需手动支付订单,否则下次无法直接即插即充。在开通即插即充后,可以自行设置自动支付的顺序,包括能量无忧包、异地加电权益等。

  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可停止即插即充充电:1.通过车机大屏停止充电;2.通过App充电订单页面停止;3.通过充电桩上复位按钮停止充电。需要注意的是,2018款ES8在锁车状态下无法启动即插即充,需先解锁车辆,再插枪充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