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SPA架构打造/推PHEV车型 领克“EX11”或定名领克07

作者:金瑞 2021-02-02 15:2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EX11”或定名领克07。此前新车已经确定将基于SPA架构打造,并于4月正式亮相。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定名领克07,其将推出48V轻混或PHEV版车型。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大七座布局,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目前处于路试阶段。外观方面,尽管此前路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在伪装之下该车前脸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清晰可见,以及分体式头灯,都能看出明显的领克风格,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表现出其些许硬派的风格,同时预示着该车拥有不俗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从图中来看,该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加上飞机舱式的挡把区,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48V轻混级PHEV版本。而由于同平台沃尔沃T8车型是基于P4混动架构,所以预计新车PHEV车型应该也是采用P4混动架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