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有望3月1日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2-01 15:5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纯电有望于3月初(预计是3月1日)正式上市。

  纯电版车型在燃油版本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例如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更加科技、动感。同时,新车格栅中央处LOGO后方为充电开孔,辨识度较高。

  从侧面看,新车腰线颇为简洁,造型流畅度极高。新车搭载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其整体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时尚且动感。

  内饰方面,其整体也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更宜家,视觉更加舒适、内敛。

  在动力方面,参考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为165km/h。在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总质量为426kg,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